咻——

吃饭

魔法帝的测试

  (第二章)


  哒哒哒,垃圾写手来了,很抱歉,因为只能一个月拿一次手机,所以说更文。。。。。。。非常的抱歉!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不过辣鸡写手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

































  


  


  


  


  优诺走到阿斯塔的背后现在那一动不动。但是阿斯塔并没有察觉到,还是在那劝说着拉克


  “毕竟团长叫我们过去啊!照这个速度过去,夜间团长恐怕又是要生气了……”阿斯塔想着。


  虽然阿斯塔劝说着拉克,但是拉克并没有理会阿斯塔,“呐呐呐~~好强啊!!让你看看我的这招吧!!唉~玛格那不在诶,不然都能使出霹雳霹雳玛格那旋风了!!”“啊~~那就这样吧……”拉克带着他病娇的笑看着贝儿……


  “喂!你这个毛小子怎么这……”随即天空黑了下来开始闪烁着闪电,雷光闪烁着,拉克的双腿上聚集了雷形成了一双靴子,对贝儿诡异一笑,随即围绕着贝尔跑了起来。


  “唔,好快!怎么跟雷的速度这么相似?!……对了,之前听他们说过跟优诺好的那个人的团里有个使用雷的家伙,别人好像叫他……嗯……狂笑的……狂笑的拉……狂笑的拉克?”


  雷声越来月急促了,道出了阴森和骇人“喂,优诺……”雷光突然聚集,“轰!”的一声向贝儿飞去。


  “拉克前辈!不要打了!”阿斯塔被拉克的举动给吓住了,飞快的从自己的魔导书里取出反魔法剑准备向拉克那边冲“诶?这个“气”不对啊,拉克前辈只是表面上把招式弄得吓人一点了……”


  “豆丁斯塔,我在你后面站了这么久了,怎么都没有发觉?你的警惕性太低了吧?果然是笨蛋肌肉男啊~”优诺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弹着阿斯塔的额头,嘴角轻微的上扬但随即收了回去。


  “你不用管他们,不会出事的,你看”


  只见贝儿鼓着嘴,吹着气,周围的树叶零零散散的飘落,起了一阵大风……大风和雷电交加在西区形成了乌紫的云团,云团里还隐约闪烁着雷光……


  “轰!!!!”

  云团炸开了,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周围的树木往后延生,优诺在炸开的瞬间牵住了阿斯塔的手,将他拉到了树的背后。


  “诶?优……诺?”


  “笨蛋斯塔,都不知道躲一下?”


  ……


  “好厉害!好厉害!没想到新招的威力还不错!不过你好厉害啊!不愧是精灵啊!呐~我们继续吧!”拉克似乎比刚才更加的兴奋了。


  “你这个毛小子怎么不知道分寸啊!优诺!你看他!你都不为你美丽可爱的精灵说说他吗?”


  “哦。”优诺冷冷的说到。


  “拉克前辈,不要打了,夜间团长还等着我们呢,一会……”


  “呐~风精灵~再跟我打一架吧!”拉克憧憬的说到,不自主的还在空中挥舞着拳头。


  “你是在做梦吗?你这个毛小子一点也不注重轻重!还是我的优诺好!优诺~我们去约会吧!”贝尔坐在优诺的肩上说到。


  “不。”优诺冷淡的答到。


  拉克瞬间瘪了下来,“好吧,下次见到了,优诺跟我打一架吧!”


  ……


  “诶,优诺!刚刚谢谢你把我拉住啊!”


  “笨蛋斯塔,你的速度不能快一点吗?”


  “啊哈哈……”阿斯塔摸着头笑着。


  优诺宠溺的望着阿斯塔,嘴角勾起……


  “诶??????喂!优诺!不许叫我笨蛋斯塔!”


  “好的,笨蛋肌肉男~”


  “不许叫我笨蛋肌肉男!”


  “好的~豆丁斯……”


  ……


  


  


  


  


  


评论(7)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