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是个小机灵鬼

辣鸡写手

尤诺阿斯春节24h

21棒接住!!!

上一棒@🍓味儿波子汽水。 !!!!!


下一棒@菁鲤 !!!!!!!


大家新年快乐!!!

  

  身为辣鸡写手的俺终于回来啦啦啦啦!!!!!!!!!!!!好想好想阿斯塔和优诺(哭WWWWWWW)祝大家新年快落!!!开开心心的啊!!!!新的一年新气象喽!!!嚯嚯(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用这个词)

  

  

  

  

  











  

  

  

  

  

  辣鸡写手太久没有跟小可爱们更文,抱歉啊(sorry!!!!)不过辣鸡写手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俺的文!蟹蟹!!!

  

  

  

  

  

  












  

  (话不多说!!!!!!!!开始了!!!!!!)

  

  

  

  

  

  

  

  

  

  








  

  

  【是呢    又是一年了】

  

  

  “诶!!!我说一个事情,小鬼们都给我过来!!!”夜见坐在沙发上说着。

  暴牛团的成员们都走了过来将夜见的视线填满。

  “团长!!!!!!!是有什么任务了吗!!!!!!!我要完成了去超过尤诺!!!!!!”阿斯塔的眼睛又冒出了金光。

  夜见的拳头“砰!”的一下砸在了阿斯塔的头上,成员们的压迫感又上来了,冒出了冷汗…“听我把话说完!!!!大人说话小鬼们不要插嘴!!”成员们的压迫感渐渐地没有了。

  阿斯塔委屈的摸着自己被砸出大包的头(QWQ)回答道“好的夜见团长!”

  夜见舒适的靠在沙发的后背上慢悠悠的说着“我要外出一段时间,你们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就当放假了。”

  “哇吼!!!!”成员们都开心的欢呼了一声。

  “诶嘿嘿~~~~我又可以去见玛沙了……”芬拉尔说着……

  “呐~~~~~~又可以叫绵羊厨师弄好多好吃的了~~~嘿嘿”恰米幻想着自己躺在食物上的场景嘴角不停的在流着口水……

  “哈哈,玛格那我们来打一架好不好~”拉克在空中会着自己的拳头。

  “拉克,你这小子?!不要,我要睡觉,好好的休息一下。”玛格那回复着拉克。

  “诶~玛格那,你这样太不够意思了吧…”

  “放假了真好,伙伴们来和我一起玩吧,我会把这一切都记录在我的本子上的,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听说马上就是中国的新年了,大家不如一起来玩吧,我们…”戈登还是和往常一样自己小声地说着还掏出了自己的本子……

  “啊哈~又可以出去喝酒了……”凡妮莎陶醉的说着。

  “太……太好……了……和同伴们一……起……”格雷捂着羞红的脸支支吾吾地说着。

  “我又可以看我的天使玛莉了……”葛修拿出了玛莉的照片,又流出了鼻血。

  “切,身为王室的人,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你……你们求我……那……”

  佐拉在一旁不屑的看着他们然后望向了阿斯塔“喂!你有什么安排?!”

  阿斯塔一脸兴奋地说着“我要训练!不停的训练呢!我要超过尤诺!”

  “切!无聊……”佐拉撇了一下嘴说着。

  “喂!但是你们要是弄坏了房子……”那种骇人的压迫感又上来了……

  “好的夜见团长!保证不会!!!!!!!”大伙其声的对夜见说。

  第二天,夜见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就走了。紧接着醒来的便是阿斯塔,阿斯塔精神饱满的如往常一样开始打扫卫生,然后便是在外面的树林里开始他的早训……

  “呼咻……呼咻……吼…………啊啊啊!!!!!呼咻呼咻!……”阿斯塔边训练着边发出吼叫……先是在树上做着仰卧起坐,然后围着湖水跑个几十来圈,几百个俯卧撑……

  …

  做了一系列的训练,阿斯塔喘着气拿出了自己的反魔法剑,思考着自己“气”,然后开始感受……

  突然阿斯塔猛地一顿,用手里的反魔法剑向后面劈了过去……

  紧接着对方的防御所形成的气流掀动了树林的躁动,两股强大的气流猛地撞击在一起“砰!!!!”的一声抵消了,强大的气流掀起了地上的尘土在空中肆意的碰撞……

  “诶?!这个“气”怎么这么熟悉????……”

  被扬起泥沙所遮挡住的视线渐渐的清晰了……

  只见鼓着嘴的贝儿渐渐收起了鼓着的腮帮子,一旁站着尤诺。

  “喂!怎么又是你这个笨蛋肌肉男!!!呐优诺你看他!又是这个笨蛋肌肉男!”

  “优诺?!是你啊!我就说嘛!这个“气”怎么这么熟悉!啊哈哈~”

  优诺径直的向阿斯塔走去……

  “诶?尤诺?”

  “砰!!”的一声优诺往阿斯塔的头上砸了一下“豆丁斯塔!!攻击敌人之前要确认是不是敌人,你这样随便攻击怎么能行?你怎么回事?”尤诺斥责着阿斯塔。

  阿斯塔捂住自己的头委屈的说“尤诺~刚刚太入迷了,在我想我的“气”到底该怎么使用,不过还是等夜见团长让他帮我指点指点吧!”阿斯塔又突然振奋起来了。

  贝儿看见他们俩说起来了就鼓起嘴不高兴的说“诶尤诺我可是你的贴身精灵啊,你怎么能够不理我呢?尤诺~……”

  一直盯着阿斯塔的尤诺终于开口了“贝儿。”

  贝儿高兴的眼睛直冒光!“尤诺?!你终于……”

  “你太吵了。”

  贝儿顿时脸都黑了一脸的失落,飞到尤诺的背后,背对着尤诺,自闭了。

  “尤诺?你怎么来了?”

  “我做任务回来了,路过这里。”

  “诶?!?!?!你做什么任务了?!??!为什么我们没有?!?!”阿斯塔一脸惊讶的对着尤诺说。

  “就不跟你说……”尤诺一脸顽皮的对着阿斯塔说。

  “?!?!?!?!尤诺??????尤……诺怎么会有这种表情?!!看来还是我不配……”贝儿惊讶的表情又逐渐沉了下去,持续自闭。

  阿斯塔笑了笑,尤诺嘴角向上扬了一下用手弹了一下阿斯塔的额头然后戳了一下阿斯塔的呆毛……

  “话说……尤诺你吃早饭没?早不如我们基地吃点吧。”

  尤诺推了一下阿斯塔说“嗯。”

  还没有完全走到黑色暴牛团就听见里面的热闹声了。

  阿斯塔推开门,暴牛团的成员们在客厅都热闹极了,跟过节一样。

  “诶???????!!!!!!什么情况???怎么这么热闹?!”阿斯塔惊讶的嘴直往下掉。

  恰米又在阿斯塔的身边说“阿斯塔君,今天是中国的过年,反正我们也是闲着没事干,不去大家一起来过中国的新年吧!看看绵阳厨师新做的啵啵蛋糕,很好吃的!”说着,恰米往阿斯塔嘴边递了一块蛋糕。

  阿斯塔张嘴吃了一口眯着眼睛“诶~~好吃~”

  尤诺冷冷的看了一眼恰米。

  “啊~是救食的王子!!!!好帅~~”恰米一下子流着口水躺在了绵阳厨师的身上……

  “尤诺!真的很好吃!快来尝一口!!”阿斯塔端着蛋糕向尤诺递了过去。

  尤诺望着阿斯塔嘴边的奶油,然后用手将阿斯塔嘴边的奶油抹在了自己的手指上,然后伸进了自己的嘴里……

  吃掉。

  贝儿逐渐进入深度自闭。

  坐在沙发上的凡妮莎醉醺醺的,手里拿着酒瓶对着阿斯塔说“过年就是要喝酒嘛~阿斯塔,快来陪我喝酒~”

  “好!!喂!尤诺!快来啊!”

  尤诺跟在了阿斯塔的身后。

  “诶嘿嘿~玛格那你好慢哦~”拉克嬉笑着对着玛格那说。

  “拉克!你这小子!我要收拾你!!!!!”

  他俩在互相扔着蛋糕。

  阿斯塔在那里喝着酒,凡妮莎不断的帮阿斯塔添酒……“尤诺?你怎么不喝~这个是葡萄酒吧好像~酸酸甜甜的啊哈哈……”

  尤诺就盯着阿斯塔看……凡妮莎和阿斯塔似乎都喝醉了,凡妮莎躺下就睡了,阿斯塔趴在了尤诺的身上嘀咕着“尤诺……我……我……一定会超过你的!我会当上魔法帝的!你……你要……等……着……”阿斯塔慢慢的睡着了……

  尤诺嘴角露出了很甜的笑容,摸了摸阿斯塔的头……将阿斯塔抱起来在自己的面前……

  两人冰凉的唇碰在一起,脸上确实绯红的……

  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尤诺起身,眼里全是温柔的看着面前这个同他一起长大的男孩

  “喂,阿斯塔。新年快乐,我们,又一年了……”

  外面响起来了拉克和诺艾尔他们放起了烟花……

  是呢,又一年了……

  ……

评论(6)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