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吃饭

魔法帝的测试

  辣鸡写手来产粮啦啦啦啦!!!!!!!


        快乐产粮 @请关爱我成长 !!!!


        以后会继续更新的🌚🌚

       









(第一章)

  “呐~阿斯塔,跟我打一架吧,你的武器好厉害呀,真想和你打一架,呐~阿斯塔跟我打一架吧!嘿”拉克一边在空中挥舞着拳头一边憧憬的望向阿斯塔甚至眼睛里可以看见激动的光。

  “拉克前辈这么厉害的,等我要变得和你一样厉害,那个时候我们来比比吧!不过真羡慕你们有魔法书和魔法的人啊,不过,我虽然没有魔法,但是我会努力的,我要超越优诺!我是要当魔法帝的人!”阿斯塔坚定的说着,眼神透露着坚定的光,嘴边挂着微笑。“话说,团长叫我们会有什么事呢?啊!会不会是有任务!!!!我会得到五角星的!!!!我要超越优诺!!!”

 “簌簌簌……” 

  拉克的呆毛靠着他的魔法似乎感知到了有人“啊哈~有有趣的人来啦,好强!但是好熟悉啊。不管是谁得和他好好打一架才行啊~”一边的拉克说到。“有人吗?!在哪?!”阿斯塔大叫到。“轰!!”“既然这么强,能不能接住我的魔法呢,哈哈哈哈”“诶?啊哈哈,好强!好想快点跟他打一架!”只见拉克的魔法被另一个魔法抵消了,发出了强大的气流。“好强!”阿斯塔说到,“但是这个“气”好熟悉”“哇,是谁这么没素质到处乱使用魔法!!!!吓死我了!!!”贝儿生气的说到。阿斯塔抬头一看,优诺站在魔法扫帚上,贝儿在他肩膀上坐着。优诺看见了阿斯塔,嘴边若隐若现的笑,贝儿正在旁边生气和纳闷,转头的那一刻惊讶极了,“优诺?刚刚是又笑了吗?!?!?!为什么又是这个笨蛋肌肉男?!”就在前几秒贝儿还在唠嗑着话想让优诺笑一下,优诺完全都没有理睬她,结果看见这个,笨蛋肌肉男的人就笑了?!?!?!贝儿盯着优诺望满脸的不解,“喂!优诺,刚刚你是笑了嘛~”“没有。”优诺立刻就收回了那“特明显的笑”但是眼睛里还是充斥着激动。

  “啊!优诺!你怎么在这!!!!”阿斯塔仰起头向优诺大声的问着。

  “克劳斯让我巡逻,最近附近有动乱,让我出来巡逻。但是豆丁斯塔你怎么也在这?”

  “不要叫我豆丁斯塔!!不过没想到在这也能碰到你,真是巧啊~”阿斯塔摸着头说到。

  “哇啊~~优诺哦,又见面啦!你能和我打一架吗~”拉克又是在空中挥舞着拳头,然后一边一脸憧憬的望着优诺说到。

  “你想和优诺打?那就先打过我吧,你这个乱放雷的家伙”贝儿似乎刚刚看见优诺不是因为自己笑的事情有点生气,就想发泄一下。“优诺~一会去跟我约会。”“不去。”“啊,虽然你这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哇,好呀好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