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吃饭

其实小孩子的你挺可爱的

Emmmmmm~生日快乐!!!!!!

@玛丽苏男团—墨校霸. 迟来的生贺,见谅啊!!!!!!不过还是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垃圾写手的俺又来喽!!!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

【360度大鞠躬!!!!!!】    







来咯!!!!!!!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  
















清早,黑色暴牛团周边被雾笼罩了,树叶上的露水悠闲地躺在树叶上,却不知自己将会被蒸发掉;蜘蛛早已在空隙之间结好了网,等待着他的“客人”,清晨的露水将蜘蛛网的轮廓勾勒了出来,出奇的美丽,蜘蛛端庄的坐在中间;蝉抱在树枝上,貌似是在害怕掉下去,并且发出了蝉鸣……剩下的就是河水流动的声音……   


伴随着蝉鸣,黑色暴牛团的各位都起床了。


“早上好啊各位!”玛格纳伸着懒腰说着。

   

“哟~~玛格纳你好有精神啊!来陪我打一架吧!”扎克在挥动着拳头嬉笑的对玛格纳说着。


“扎克?!你这家伙,不要大清早的就说打打打打的!”   


“玛格纳,你这样说你是不是怕了?啊哈哈!玛格纳怕喽……” 


“拉克!你这小子……”    


“诶~~大清早的打打杀杀的怎么行啊~~~”凡妮莎打着哈欠慵懒的说着。  


“早上好啊我的朋友们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我又可以和我的朋友们度过美好的一天了真的是愉快呢 首先我们从一天最重要的一项开始吧 让我们先……”戈登拿着他的小本子嘀嘀咕咕的说着。


 “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们看看我的女神玛莉吧,她是不是很漂亮……”葛修拿着玛丽的照片一脸花痴。  


“啊嘞~~大家都饿了吧,让我们先吃早饭吧”恰米在绵羊厨师那分离了一小朵云,坐在上面飞到了凡妮莎的前面,将盛着饭的勺子喂进了凡妮莎嘴里。


“呐~~吃吧吃吧~~~绵阳厨师做的饭是最好吃的~~”    


“唔——好好吃。”  


“呐呐~对吧对吧~一会还要训练,要吃饱才行~多吃点,吃吧吃吧~啊哈哈~”恰米一脸幸福的吃着东西说着。


“早……早……早……早……唔……早……上好……唔~好害羞……”格雷捂着脸支支吾吾的说着。   


“早上好……切,我可是王族……不过,芬拉尔,团长,佐拉,还有那个笨蛋阿斯塔呢?”诺艾尔高傲地说着。

    

“哦~芬拉尔和团长出去了,至于佐拉和阿斯塔,嗯……阿斯塔这个家伙多半是去训练了,佐拉应该还在房间。”玛格纳嘴里一边含着早餐,一边回应着。

    

“好了,大家都吃完早餐了,去训练吧!”凡妮莎说着。 

 

“啊――那个……凡妮莎,你像上次那样陪我特训吧。” 玛格纳摸着头,不怎么好意思的对凡妮莎说。

 

“喂~玛格纳,说好了我陪你一起特训的~”拉克望着玛格纳说着。

 

“诶?!我什么时候说过?!”  

 

“诶~~玛格纳……我和你一起训练……” 

  

  说着,大家走去了自己特训的地方。


  玛格纳和拉克一组,葛修和凡妮莎一组,格雷和戈登一组。

 

  另一边…… 


“诶——?阿——斯——塔——君——怎——么——没——有——来——?我——去——找——他——吧,其——他——人——应——该——都——出——去——特——训——了——。”亨利从床上起来走向阿斯塔的房间。 

  

“咚——!!” 


“啊——嘞——?是——谁——乱——弄——东——西——的——,好——疼——”亨利摸着自己的头说着。 


“哇~!哈哈哈~~”


一个小孩子的嬉笑声从亨利背后传来。

 

亨利摸着自己的头转过身来,一个灰色头发,头顶上还竖着一根呆毛,身上的衣服大的将他裹着的一个孩子拍着小手,笑的来眯着眼睛对着亨利。


“诶——?为――什——么——这——里——会——有——小——孩——子——??”


亨利起身将孩子抱起来,孩子的衣服顺着亨利抱起来的高度,裤子渐渐脱落在地上,上半身的衣服遮挡住了下半身。

 

“啊——嘞——???!!!阿——斯——塔——君——???!!!”


  ……  


“咚——咚——咚——”  


“戚,谁啊?!”佐拉的开了门。 


“?!魔力……魔力在被吸走……”佐拉惊恐的说着,看见了亨利抱着一个孩子在他的门口站着。

 

“佐——拉——君――”

 

“你……你…你…先离…我远一点。”

  

“佐——拉——君——,——这——是——阿——斯——塔——,——不——知——道——为——什——么——他——变——成——这——个——样——子——了——,——拜——托——你——先——照——顾——下——阿——斯——塔——君——,我——去——查——一——查——,谢――谢――你――”说完,亨利将阿斯塔放在了地上,走了。 


亨利走后,佐拉一脸虚脱的蹲下,说着“这家伙又吸了这么多魔力……”


佐拉一蹲下,正好面对着变小了的的阿斯塔。


阿斯塔颤颤巍巍的往左拉身上靠,然后双手捧着佐拉的脸,贼笑了一下,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支油彩,往佐拉的脸上一阵乱涂……  


“啊——!!你这臭矮子干什么?!”


佐拉捂住自己的脸猛地站了起来,一不小心将变小的的阿斯塔跘到着坐在了地上。 


阿斯塔坐在地上,脸上又是委屈,又是生气,像是生气的猫咪一样,头顶上的呆毛离立直了。


佐拉憋屈的看着阿斯塔,在原地呆站着,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阿斯塔像只猫一样仰着头对佐拉呲牙,然后掏出来了自己的反魔法剑,往佐拉的方向冲。


“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阿斯塔变小的原因,反魔法剑也变小了。反魔法剑在阿斯塔手里,像个黑色的小玩具。阿斯塔就拿着这个像是黑色小玩具的反魔法剑,对着佐拉刺来刺去。


佐拉在阿斯塔跑过来的时候蹲下了,用手按住阿斯塔的头,阿斯塔怎么也刺不到,打不到佐拉。阿斯塔倒是气坏了,佐拉不像之前那样有些无奈了,反而是一脸宠溺的看着这个小阿斯塔。


“咕——咕――”阿斯塔的肚子响了。


接着,阿斯塔把手里刺佐拉的反魔法剑收起来了,然后委屈巴巴的望着被他涂了满脸油彩的佐拉。


佐拉将按着阿斯塔头的手放下了,去洗手间洗了脸,然后牵着阿斯塔的手往客厅走。


阿斯塔变小了,所以说走的也慢了。


“臭小鬼快走。”佐拉说着。


然后转头看了看自己牵着的小阿斯塔,停下来了,蹲下来将阿斯塔抱了起来,继续走。


“戚,臭小鬼就是麻烦。”


  ……  


到了客厅,佐拉将阿斯塔放在了自己的旁边,把恰米留给他们的早餐拿了出来,放在了阿斯塔的面前,阿斯塔拿起勺子,就往自己的嘴里送了。佐拉回过头看阿斯塔时,阿斯塔的脸上,衣服上,桌子上,全是他吃漏的早餐。


佐拉将自己的早餐快速的吃完了,将阿斯塔的早餐移到他的面前,然后起身将阿斯塔的衣服,面前的桌子,脸上的渣渣收拾了一下,然后面对着阿斯塔坐在他的对面,拿起盛着早餐勺子,一口一口的喂着阿斯塔。


最后一口喂的时候阿斯塔用小手摸了摸佐拉的脸,然后对佐拉可爱的笑了一下,说了句  


“乖狗狗,狗狗乖,最喜欢狗狗了……” 

 

“诶??????你个臭矮子,臭小鬼,竟然骂我?!不要以为你变小了我就不敢……”

 

 阿斯塔天真的望着佐拉,拍着手,笑着。


“唉,算了,你变小了我还以为你说不了话呢,现在终于说第一句话了。噗。”佐拉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摸了摸阿斯塔的头。


吃完了最后一口。佐拉简单的在打扫。坐在凳子上的阿斯塔迷迷糊糊的从凳子上蹭下来,走到佐拉面前揉了揉眼睛,抱住左拉的左腿,眯着眼睛。


佐拉放下了手里的东西,俯下身子来将阿斯塔抱起,阿斯塔变小了之后本来就很小,在佐拉的怀里貌似显得更加的小了。


佐拉抱着阿斯塔走到阿斯塔的房间,将阿斯塔放在床上,阿斯塔像是被吓着了一样,使劲的往佐拉的怀里蹭,佐拉也继续抱着阿斯塔,哄着他,等阿斯塔睡熟了之后佐拉才轻轻地将阿斯塔放在床上,并给他盖上了被子。


佐拉将阿斯塔房间的窗帘放了下来,找了把椅子坐在阿斯塔的床边,胳膊肘靠在床上,手蹭住自己的头,一脸溺宠的看着熟睡的阿斯塔。

阿斯塔嘴角流着口水,自己的手指头含在嘴里……  


“其实……臭小鬼的你还是……挺可爱的……”佐拉笑着,望着小小的阿斯塔说着,眼里有着宠爱…… 


突然,阿斯塔猛地一踢,踹在了佐拉的脸上……


“噗――我才夸你……看来……还是挺闹腾的……”佐拉揉了揉被踹的脸……



“嗯……挺可爱的……”

评论(7)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